擅长领域

资格证号

110220100004007 预览证书
医生简介

王隆洁


面部综合整形大师


专家资历

中国医师协会美容与整形分会委员

中国医师协会美容与整形研讨会成员

吉林省医师协会美容与整形医师分会委员

韩国庆熙大学医学院名誉教授

中华医学会吉林省美容整形分会常务委员

吉林省微整形协会委员

亚洲医学美学与整形美容协会会员

亚洲整形美容医师协会会员


荣誉专利

脂肪定位引导提升棒独家专利

中国整形美容品牌联盟“眼部精雕·修复”技术峰会特邀专家

东北三省优秀青年整形医师

美国艾尔建BOTOX特聘注射医师


学术成就

从事整形美容工作近20年,先后多次到北京整形外科医院、上海九院进修学习,参加国内外整形会议,掌握了美容整形的先进技术及最新技术。曾在韩国ABC、釜山整形美容医院访问交流学习。在五官精细整形、韩式双眼皮、眼部综和整形修复、私密整形手术等有独到的见解。迄今为止拥有整形美容手术近万例,积累丰富的临床经验,有独到的见解,并得到众多国内外业界同行专家高度认可。


擅长项目

综合美眼术、韩式去眼袋、失败性综合眼修复、面部综合年轻化、私密整形、聚能美雕


技术买点

眼部:45度灵动翘睫,弧度流畅,恢复期短,术后睫毛自然上翘,效果自然。重塑眼睑皮肤微循环系统,平整组织,进行再造修复,从而营造更通畅血运,避免疤痕增生,令眼睑皮肤圆滑、自然。

脂肪:独有脂肪定位引导棒独家专利技术,术后肿胀不明显,超精细化、恢复快,自然无痕,宛若天生。

竞争优势

中韩青年医师眼部手术PK赛金奖。

查看更多医生简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