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春医美美容医院

特色项目

眼部整形 鼻部整形 胸部整形 眼周年轻化

医疗许可证号

91220104563917808P
医院项目
灵动魅惑眼综合、生态自然小翘鼻、轮廓固定美学、
医院简介

长春医美美容医院是经长春市卫生局核准,是一家集医疗美容、皮肤激光美容、口腔美容、生活美容护理等一体的医疗整形综合体。营业面积达7000余平方米,总投资干万元。优雅的环境设施、VIP六星级贴心服务、洲际知名整形美容团队、领跑国际的整形美容设备、千级超净化手术室,让求美者切身感受到与国际接轨的全新医疗整形美容。 医美坚持“万千美丽 医美见证”为宗旨,秉承只做精细化手术的理念,结合美丽与科技,引领前沿技术,不断创新医疗美容体系和高品质个性化报务,按国际综合整形机构模式开设面部五官塑形、皮肤激光美容、文绣、胸部整形、微整形注射、形体雕塑、生活养生SPA等千余项精品整形美项目。

新闻活动 查看全部
来院路线
医院地址:长春市隆礼路899号 乘车路线:362/62/282/240/315/277/25/138/26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