擅长领域

资格证号

210220100001384 预览证书
医生简介

周海燕

长春医美美容医院 美容皮肤科院长

简介

“追求美丽,是女人热爱生活的一种表达方式。美丽不仅是女人的专利,更是所有女人的权利。”

周海燕,毕业于吉林医学院,从事激光美容行业十余年,在综合运用彩光、激光、点阵激光、微针、射频等美白嫩肤上有自己的独特见解。她认为“懂得追求美丽的女性,才是热爱生活的女人”。

专业上“针对具体问题,具体分析”,周海燕根据顾客皮肤情况,熟练的运用多种美肤设备和治疗经验,使顾客皮肤达到莹亮美白,紧致年轻的最佳效果,让众多女性重新拥有青春与活力,让她们找回年轻自信的同时,更加懂得美丽经营皮肤的重要性。


个人荣誉

★中华医学会皮肤学会会员

★国际光电医学美容技术协会会员

★以色列飞顿公司指定美肤医师

★激光美肤临床培训导师


王牌项目

治疗皮肤色素,肤质问题,以及浅表疤痕和血管性病变的治疗。如黄褐斑、雀斑、妊娠斑,皮肤暗黄,痤疮及痤疮疤痕、红血丝、毛细血管扩张等。

查看更多医生简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