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林柯莲娜医学美容门诊部
吉林柯莲娜医学美容门诊部 吉林柯莲娜医学美容门诊部 地址:长春市临河街与珠海路交会东行200米(天地十二坊C26栋1单元103号) 网站电话:400-0827-795 电话

特色项目

光电美容 玻尿酸 肉毒素 中胚注射

医疗许可证号

长经开卫医证字2022015号
医院项目
超吉嗨全层抗衰(自有仪器非租赁),中轴线注射塑形,韩国清潭洞皮肤管理项目(清洁/补水/嫩肤,二次膜)
医院简介

柯莲娜医学美容(原瑞澳医美)焕新出发,全新装修,2000余平超大就诊空间,数十名专业医护团队,先进的医疗设备,处处彰显着将医美做到非常的决心。伴随着战略和业务发展,已形成包括皮肤管理中心、激光美容中心、无创美容中心和美容外科中心四大板块,丰富且系统化的自主专业医美集群;致力于打造国际化的专业医美团队,源自韩国皮肤管理中心技术,利用先进的皮肤医学理论,科学合理改善肌肤问题,为您解决美白补水、舒缓修复、嫩肤抗皱、紧致抗衰等多种皮肤问题。

来院路线
17路、130路、190路、225路;轻轨4号线,珠海路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