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季保养皮肤的食物推介...

快速导航

首页 中医频道 中医养生

正文

春季保养皮肤的食物推介

来源:互联网

日期:2017-09-30

  皮肤美白对于女性来说是一种美的判断标准,女性皮肤好会给颜值加上不少分数。一年四季的护肤方法也有区别,那么适合春季护肤的饮食有哪些?



  春季保养皮肤的食物推介

  1、西红柿:西红柿中的番茄红素可保护皮肤中的胶原,使之不易剥落。德国研究发现,番茄红素有助展平皱纹,使皮肤细嫩光滑。常吃西红柿还不易出现黑眼圈。

  2、长叶莴苣:6片莴苣叶子就可以提供1天所需的维生素A,可促进细胞代谢。另外莴苣中的钾能促进血液循环,让皮肤获得更多养分。

  3、菠菜:菠菜中含有女性比较容易缺乏的矿物质--镁。女性每日摄入的镁如果少于280毫克,人就会感到疲乏。镁在人体内的作用是将肌肉中的碳水化合物转化为可利用的能量。并且菠菜活血,美白的同时呈现白里透红的肤色。[-hzh-]

  4、鸡蛋:研究发现,鸡蛋中富含叶黄素和玉米黄素,可使人体抵抗紫外线能力提高4倍。

  5、全谷食物:面包等谷类食物中的抗氧化剂,对保护皮肤具有重要作用。人体中的自然抗氧化剂会随着年龄增大而减少,因此必须通过饮食予以及时补充。

  我们的饮食也会影响皮肤的好坏,注意少吃辛辣,油炸。

  推荐项目:关于需要补充蛋白粉的人群                       肾虚的男性要注意哪些方面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查疾病

找医院

找专家

检查肿瘤

春节后养生重在调脾胃 在春节长假里,天天是美味佳肴和各色零食,摄取比平日多得多的糖分、油脂和香料等,造成脾胃负担过重,不能正常工作,脾胃功能障碍,易引起腹胀、消化不良、腹泻等不适症状。有些人便觉得毫无胃口,再好的饭菜也不想吃,甚至看见就恶心。
春季养生推荐三款食疗菜谱 阳春三月,正是一年里养生的最 佳时机,此时人们能多注意饮食调理,那么对身体是有很多好处的,今天就来给大家推荐3道非常值得在春季食用的春菜食疗。
适合春季养胃的蔬菜 现在很多朋友因为自己的不健康饮食带来胃病,胃病一旦产生后想治疗胃病就会有麻烦,那么我们春季养胃的蔬菜有哪些?

扫一扫,全国公立三甲医院体检预约,线上支付有优惠哦

有任何意见、建议、投稿,欢迎发送邮件到

bianjibu@51daifu.com

400-082-10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