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需要补充蛋白粉的人群...

快速导航

首页 中医频道 中医养生

正文

关于需要补充蛋白粉的人群

来源:互联网

日期:2017-09-29

  氨基酸是我们身体中各种蛋白质的基本构成,它是人体内各种酶的主要组成成分。人类的蛋白质主要是通过食物摄取,对于一些特殊人群需要补充蛋白粉来增加蛋白质的摄取。



  需要补充蛋白粉的人群

  对于健康人来说,只要正常的饮食就不会发生缺少蛋白质的情况。而且这些食物是真正的天然食品,安全有效,这是蛋白粉这样的保健品无法替代的。

  当然对于特殊人群,适量的补充些蛋白质粉还是有必要的,通常情况下,失血、贫血、骨折、减肥、疲劳、感冒、孕妇、胃溃疡、运动员、烧烫伤、高血压、糖尿病、胃下垂、老年人、手术后、营养不良、哺乳妇女、胃肠疾病、吃素的人可能需要补充含必需氨基酸的蛋白质粉,另外在减肥的人适量的补充些蛋白质粉,可以给人体提供必须的蛋白质和氨基酸,对于肾脏疾病患者、肝脏疾病患者、新生儿、痛风病人等人群则要慎食蛋白粉。[-hzh-]

  蛋白粉作为一种保健品也不是所有人都可以随便的服用的,有些痛风病人、肾脏病人、肝脏病人是严禁服用蛋白粉的。而且平时身体不是很虚弱,可以通过含有蛋白质比较多的天然食品中来汲取,这是最健康的一种方法。

  身体中的基本组成成分缺一不可,合理的补充蛋白粉对我们的身体起到有益的作用。

  推荐项目:日常生活预防颈椎病的方法                 预防失眠的养生粥有哪些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查疾病

找医院

找专家

检查肿瘤

哪些中医食谱利于增肥呢 增肥是少吃多餐,但不要增加每餐的饭量。因为身材消瘦的人大多肠胃功能较弱,一餐吃得太多往往不能有效吸收,反而会增加肠胃负担,引起消化不良。那么,哪些中医食谱利于增肥呢?
中医按摩有什么好处呢 中医推拿按摩是我国传统医学宝库中一颗璀璨的明珠,很多患者因此受益。
经常踮脚对身体有什么好处 专家研究发现,一个简单的踮脚动作,就能使人的心率保持在每分钟150次左右,让血液供给心肌足够的氧气。那么,经常踮脚对身体有什么好处?

扫一扫,全国公立三甲医院体检预约,线上支付有优惠哦

有任何意见、建议、投稿,欢迎发送邮件到

bianjibu@51daifu.com

400-082-10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