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季嗜睡原因及护理...

快速导航

首页 保健频道 四季保健

正文

夏季嗜睡原因及护理

来源:互联网

日期:2018-09-05

在夏天中,总是有人出现嗜睡,怎么睡都睡不醒这种情况。那么到底是什么原因会导致这种情况的出现,对于我们身体到底有没有危害性。

  1、大脑严重缺氧

  表现形式:反应迟钝且贪睡

  大脑是人最重要的部分,医学是也是脑死亡才算是真正的死亡。大脑作为全身的支配中心,耗氧量也是较高的占到了总耗氧量的25%特别是现在很多办公场地设在大楼内,空气流通性较差,导致大脑出现慢性缺氧。而大脑的长期缺氧会引起乏力、嗜睡、困倦外,还可能产生一系列的神经、精神症状,会引起行为异常、个性改变等、



  暂缓之计:深呼吸

  如果出现大脑缺氧需要积极去选择具体原因,要是身体有器质病变需要积极治疗。通过慢跑、深呼吸、散步都有助于改善缺氧,当然如果能改善办公环境那就更好了。

  2、缺钾

  表现:倦怠乏力

  钾在人体内是重要的微量元素,正常情况下一个成年人体内含钾元素大约能达到了150g,在维持肌肉和神经正常功能有重要作用。所以,当缺少钾时,一些正常的活动就会受到影响。

  解决办法:而适当补充钾元素则有利于改善体内钾、钠平衡,既可以防止血压上升,又可防止血压过低。


全国公立三甲医院体检预约:


http://tijian.51daifu.com/73/tjhos.shtml 

全国知名医院petct/petmr预约,肿瘤药品/临床试验招募/基因检测预约:


http://ca.51daifu.com/ksyy.shtml 

如果您需要咨询体检、肿瘤、靶向药、PETCT、伽玛刀、射波刀、TOMO刀、瑞普达可以随时拨打我们的全国免费热线:400-082-1008或者点击咨询我们的在线医生,我们24小时为您服务。(体检套餐网上支付享优惠哦~)

预约热线:400-082-1008     


       阅读推荐:止汗抗菌药物去除狐臭              夏季湿气重的坏习惯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查疾病

找医院

找专家

检查肿瘤

如何预防空调综合症 夏天第一次打开空调时如果就在密闭空间里直对着吹两三个小时,则有可能引起呼吸道霉菌感染和面瘫等面神经炎。虽然这个概率很小,但一旦发病后果不容小觑。还是看看预防空调综合征的正确打开方式吧:
脚气到底该怎么治 醋泡?盐洗?大蒜敷?脚气水?不要试!所谓的“土方子”里并没有“方子”,只有“土”,还有那些街边小巷贴满的小广告,不要信,分分钟坑到你吃土~不恰当的土方子可能会让皮肤受损,反而加重真菌的感染。那么脚气该怎么治呢?
一些防止感冒的古方药膳 一些年轻的朋友以为感冒是小问题,没有好好休息,继续任性熬夜等,导致病情加重,甚至进一步引起中耳炎、肺炎、脑炎、病毒性心肌炎等等。

扫一扫,全国公立三甲医院体检预约,线上支付有优惠哦

有任何意见、建议、投稿,欢迎发送邮件到

bianjibu@51daifu.com

400-082-10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