止汗抗菌药物去除狐臭...

快速导航

首页 保健频道 四季保健

正文

止汗抗菌药物去除狐臭

来源:互联网

日期:2018-08-03

  夏季一些养眼的女生往往会给别人不少画面感,但往往因为狐臭而使分值大大降低,在人多拥挤的地方,狐臭的味道更是无处可藏,让她们尴尬不已。



  止汗抗菌药物去除狐臭

  过程:通过外搽具有止汗、抗菌作用的药物,每日至少一次地搽,使汗液的分泌减少,达到改善异味浓度的作用。

  优点:可自制或自购。

  缺点:只能起缓解作用,药效持续时间较短,须每日坚持。

  此外狐臭的原因有很多,包括遗传和疾病,因此狐臭也有检查的必要。

  推荐项目:灰指甲变厚的原因及治疗                        趴着午睡的主要弊端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查疾病

找医院

找专家

检查肿瘤

如何预防空调综合症 夏天第一次打开空调时如果就在密闭空间里直对着吹两三个小时,则有可能引起呼吸道霉菌感染和面瘫等面神经炎。虽然这个概率很小,但一旦发病后果不容小觑。还是看看预防空调综合征的正确打开方式吧:
脚气到底该怎么治 醋泡?盐洗?大蒜敷?脚气水?不要试!所谓的“土方子”里并没有“方子”,只有“土”,还有那些街边小巷贴满的小广告,不要信,分分钟坑到你吃土~不恰当的土方子可能会让皮肤受损,反而加重真菌的感染。那么脚气该怎么治呢?
一些防止感冒的古方药膳 一些年轻的朋友以为感冒是小问题,没有好好休息,继续任性熬夜等,导致病情加重,甚至进一步引起中耳炎、肺炎、脑炎、病毒性心肌炎等等。

扫一扫,全国公立三甲医院体检预约,线上支付有优惠哦

有任何意见、建议、投稿,欢迎发送邮件到

bianjibu@51daifu.com

400-082-10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