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性如何保养自己的子宫...

快速导航

首页 保健频道 家庭保健

正文

女性如何保养自己的子宫

来源:互联网

日期:2017-12-11

相信大家都知道子宫对于女性的重要性,女人可以使用护肤品保护皮肤,锻炼保重身体,那么子宫该如何进行保养呢?其实只要你愿意,子宫也是可以保养的,只要简单的做这几个动作。



桥式变形式运动:

1、整个人平躺在垫子上,自然吸气,再将右腿弯曲,保持姿势,做此步骤时要注意臀部和身体的其他部分不要离开垫子。

2、接下来自然吸气,将左腿伸直同时抬高,脚尖要保持绷直状态,同时眼睛看向脚尖方向,再调整呼吸。

3、再次自然吸气,将左膝弯曲,落在右腿上,左腿脚尖也要保持伸直姿势,髋部稳定地沉于地面,同时需要保持身体的稳定,切忌不要左右摇晃。

4、接着自然呼气,将臀部抬起,背部也随之抬起,保持3到5个呼吸的时间后,缓慢地放下身体,之后换腿按上述步骤重复练习几次。

作用:经常做这套运动可以使腰部、脊柱柔软,提高腰背的韧性,柔和腹部线条。按摩内脏,有效滋养子宫,呵护子宫健康。

手臂伸展运动:

1、保持站立姿势,再把双脚打开,双脚打开的距离与肩膀同等宽度,再者收腹、挺胸、将下颌微微收起,双手十指相对合上放在胸前,同时调整呼吸。

2、慢慢吸气,缓慢地将双手向上伸展,直到最高处,自然呼吸,注意不要屏住呼息。

3、拉伸两只手臂,同时拉伸腹部、背部两个部位,并维持此姿势,停留片刻,之后进行缓慢而深长地呼吸,这个时候要将注意力集中在小腹的呼吸上,不要分心。

作用:这套手臂伸展运动的好处在于能借手臂肌肉的伸展来带动背部和腹部的伸展,借由呼吸的调节来带动子宫的运动,从而起到保养子宫的效果。

子宫的健康关乎着女性身体的健康,所以因此女性朋友们一定不能忽视对子宫的保养,可以试试看小编推荐的两种方法,此外还要注意养成良好的生活习惯,重视对子宫的呵护。


推荐阅读:冬季应如何正确使用加湿器             如何预防小儿秋冬咳嗽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查疾病

找医院

找专家

检查肿瘤

人体痰多该怎么办呢 痰液多,主要是由于炎症刺激引起气管粘膜分泌物增多产生的。那么,人体痰多该怎么办呢?
人体经络不通会有什么症状 在经络不通的情况下会由肿和胀两种形态表达出来,经络不通有可能是有形的,也就是以肿的形态表现出来,一般是由血瘀所导致的。另一种是无形的,这就是以胀的形式表现出来,一般情况下是由气滞所导致的。那么,人体经络不通会有什么症状呢?
润肺可以用哪些食疗方 润肺是指使用养阴润肺中药治疗阴虚咳嗽,也是中医的一种治疗效果。那么,润肺可以用哪些食疗方呢?

扫一扫,全国公立三甲医院体检预约,线上支付有优惠哦

有任何意见、建议、投稿,欢迎发送邮件到

bianjibu@51daifu.com

400-082-10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