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体脂肪隆胸需要拆线吗

呆狐网 2023-05-26 11:30:43 分享

自体脂肪隆胸后也是需要拆线的,通常需要5~7天左右才能拆线,因为这项手术需要同时其他部位提取多余的脂肪组织,在提取脂肪组织的时候,需要在相应的部位做一个小切口,并且需要使用吸脂设备,从中抽取适量的脂肪,需要对伤口的缝合处理,伤口愈合以后就应该及时找医生拆线。

自体脂肪隆胸的效果是终身的,将自体脂肪取出后,不能直接注射回胸部,这样脂肪的成活率会很低,可以进行细化、提纯、分离等处理后,还可以加入生长因子类的物质,可以提高脂肪的成活率。经过以上处理,注射到胸部的脂肪成活率能达到70%左右,一旦成活,脂肪就变成了乳房以前的脂肪组织一样,就变成了自身的组织,效果可以维持终身。
自体脂肪隆胸术后要按照要求认真做好相关护理工作,保持干净的卫生,受伤的口恢复很快,不要剧烈运动,不要洗澡,不吃辛辣食物,这样可以更快拆线。

版权声明:本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

来源声明:图文信息来源自网络,如果更新不及时,请通过400-0827-795或邮箱(daihushangwu@163.com)联系我们,我们会第一时间处理。

整形预约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