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丽合医疗美容医院

特色项目

眼部综合整形 隆鼻综合整形 眼鼻整形修复 自体脂肪填充

医疗许可证号

005235110105010119
医院项目
女神脸,吸脂减肥
医院简介
LIHER丽合医美,源自自然的医美臻享品牌,自然美学生活方式倡导者,是自由之美绽放的土壤,拥有自然之美的栖息地,成就自信之美的探寻方向,对"自然&美学&医术"进行诠释与重组,奉行艺术与医术的"珠玉之道" ,致力于打造一座内外兼修,以自身价值反哺自然的医疗美学品牌。 丽合品牌旗舰店位于北京朝阳核心经济商圈,斥资7000万+,近万平米美学空间,超大双栋高品质大楼,提供皮肤美化、修复、抗老、面部轮廓调整、形体下垂脂修复、口腔修复、私密健康等 龄段、全周期、全维度一体化医学美学综合服务。 LIHER丽合医美,自然美学生活方式倡导者。对"自然&美学"进行诠释与重组,奉行艺术与医术的"珠玉之道" 。致力于打造一座内外兼修,以自身价值反哺自然的医美臻享品牌。 丽合品牌旗舰院位于北京朝阳核心经济商圈,超大双栋高品质大楼,近万平米美学空间,提供皮肤美容、修复、抗老、面部轮廓调整、形体下垂脂修复、口腔修复、私密健康等全维度一体化医学美学综合服务。
来院路线
公交车站及路线 : 516路芳园南里下车即到 地铁站及路线:将台站B东北出口,向正南放心出发,沿将台西路直行168米 从市中心打车费用:打车大约100元以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