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体脂肪隆胸过程痛苦吗?

2023-05-29 14:10:42 分享

自体脂肪隆胸一般不会太痛苦,在做治疗时医生会通过注射麻药的方式能够缓解手术中的疼痛感,如果出现疼痛的现象通常是能忍受的。

自体脂肪隆胸的基本原理是将身体上其他部位的多余脂肪细胞移植注射到胸部,让脂肪细胞重新生长,与自身胸部组织融为一体,使乳房丰满、有型。

自体脂肪隆胸属于较简单的手术类型,手术创伤较小,不同于假体隆胸需要很大切口分离腔隙,自体脂肪隆胸是散在的多点注射,通常创伤较小,疼痛并不明显。

所以建议求美者选择全身麻醉,可以更好地、平稳地、安全地完成自体脂肪隆胸手术,而且医生在整个操作的过程中,也不会由于疼痛,不停补充局部麻醉药,为手术造成不必要的麻烦。

版权声明:本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

来源声明:图文信息来源自网络,如果更新不及时,请通过400-0827-795或邮箱(daihushangwu@163.com)联系我们,我们会第一时间处理。

整形预约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