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体隆胸能增加几罩杯?

2023-05-24 14:12:51 分享

自体脂肪隆胸手术后,大概可以大2-3个罩杯,但手术效果受自体脂肪质量、成活率等因素的影响,每个人术后实际效果都不一样。

求美者和医生沟通的时候,想要尽量多填充,但是自体脂肪填充有一定成活率,并不是填充越多,成活率就会增高。

在相应范围内,腺体组织、皮肤组织、胸大肌组织等,相应间隙和能提供的血液有限度,无论多填充多少脂肪,也不会多余成活,因为血运所能滋养的组织有限度。

因为是自身脂肪,所以比较安全,不会出现排异现象,术后要做好局部的卫生护理,不要用手去按压乳房。

版权声明:本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

来源声明:图文信息来源自网络,如果更新不及时,请通过400-0827-795或邮箱(daihushangwu@163.com)联系我们,我们会第一时间处理。

整形预约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