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体脂肪隆胸有哪些常见误区

呆狐网 2023-05-24 11:52:12 分享

随着整形美颜技能的进展,自体脂肪隆胸这一技术的出现,能让女人实现具备丰满胸部。但是大家在使用自体脂肪隆胸之前,也要更多了解关于自体脂肪隆胸的误区,那么自体脂肪隆胸存在哪些误区呢?

1、自体脂肪隆胸需慎选抽脂方式
自体脂肪隆胸注入的脂肪具有很高的安全性,但并不代表抽出的脂肪百分百能用。由于不少人都喜欢将抽脂和隆胸两项手术同时进行,所以在手术的时候一定要慎选抽脂方式,只有在保证脂肪活性的时候才能够保证隆胸的效果。
2、为了好的隆胸效果,自体脂肪隆胸时可以注入大量的脂肪
自体脂肪隆胸手术过程由于移植的脂肪存活能力有限,一次性集中注入过多脂肪,就会形成大量脂肪堆积,导致乳房供血不足,造成注入的脂肪坏死、溶解,甚至可能引发感染,导致囊肿、乳房变形、脂肪坏死等问题。所以为了自体脂肪隆胸能够成功,手术时必须掌握好注射层次、范围和注射量。 好采用多次少量的脂肪移植,避免对乳房造成伤害。
3、所有人都适合自体脂肪隆胸
自体脂肪隆胸对手术人群有一定的要求,它不适合胸部特别扁平、皮肤张力小、自身脂肪组织少的人群。

版权声明:本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

来源声明:图文信息来源自网络,如果更新不及时,请通过400-0827-795或邮箱(daihushangwu@163.com)联系我们,我们会第一时间处理。

整形预约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