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体脂肪隆胸会不会钙化

呆狐网 2023-05-24 11:51:04 分享

自体脂肪隆胸可能会出现钙化的情况。自体脂肪隆胸以后,注射的脂肪不一定能够全部存活,那么没有存活的这部分脂肪,就可能会出现钙化的情况。也可能会被吸收,也可能会被激化成一个硬块,像疤痕一样的硬块。虽然不大,但是可能会有这些结节,也有可能会形成脂滴或者是囊肿,也有可能会形成硬块。这和脂肪移植以后没有存活,它的病理变化的过程是有关系的。

自体脂肪隆胸后出现钙化的解决办法:
1、一般早期的话,可以通过按摩来改善.
2、若是后期的话,可以通过手术取出的。自体脂肪隆胸并发症期限是在一年内。如果在一年之内没有任何问题,之后不会出现任何问题的。
自体脂肪隆胸手术后出现钙化的情况会很危险,可能会伴随着红肿和疼痛,严重时可能会出现血管堵塞,甚至危害生命,建议患者定期到医院进行复查,如果出现凹凸不平的情况,要及时和医生进行沟通,做完隆胸手术后,要注意做好伤口部位的护理,避免出现感染,在恢复期间要清淡饮食,暂时不要吃辛辣刺激性食物。

版权声明:本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

来源声明:图文信息来源自网络,如果更新不及时,请通过400-0827-795或邮箱(daihushangwu@163.com)联系我们,我们会第一时间处理。

整形预约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