隆鼻手术分为哪几种方法?成都隆鼻医院哪个好?

2023-01-17 16:00:03 分享

隆鼻手术是使用硅胶假体及膨体生物材料,或自体的肋骨及耳甲软骨进行鼻梁鼻尖增高的手术。

鼻子条件比较好,可以用硅胶或膨体来进行隆鼻手术;如果鼻背皮肤比较薄,鼻尖的条件不好时,病人要求做大而挺的鼻子,可以行自体的软骨整形。

隆鼻手术分为哪几种方法?

隆鼻方式根据不同分类方法可分为不同类型,常见分析如下:

1、选择的切口及入路不同:可以分为鼻腔内切口入路隆鼻以及开放型隆鼻,通常是通过鼻小柱切口,联合鼻腔内切口进行。

2、根据假体的不同:根据所选择的植入假体不同,可以将隆鼻分为透明质酸注射隆鼻、假体硅胶材料隆鼻、膨体假体隆鼻、自体肋软骨隆以及异体软骨隆鼻等方式。

3、隆鼻选择的创伤方式不同:可分为注射隆鼻、开放式隆鼻等。注射隆鼻通常是用透明质酸在鼻部的局部进行塑形填充,开放隆鼻即上述手术方式,是将假体植入鼻部某些部位,形成鼻部的隆起外观。

成都隆鼻医院哪个好?

一、成都铜雀台医学美容医院

成都铜雀台隆鼻价格:鼻翼缩小1969元起、自体软骨鼻基底填充6969元起、鼻部膨体假体取出4770元起、耳软骨鼻部6项综合17790元起

二、成都东篱医院整形科

成都东篱医院隆鼻价格:膨体隆鼻13970元起、鼻部3项9770元起、自体耳软骨隆鼻垫鼻尖9330元起、半肋/全肋软骨隆鼻10860元起

三、成都润美玉之光医疗美容

成都润美玉之光隆鼻价格:假体隆鼻2项5770元起、韩士生科假体隆鼻2770元起、耳软骨复合隆鼻11770元起、肋软骨隆鼻28770元起

以上内容源自呆狐医美,隆鼻手术后局部可有肿胀现象,属于正常反应。术后可在医生指导下进行局部冷敷,减轻肿胀感。

版权声明:本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

来源声明:图文信息来源自网络,如果更新不及时,请通过400-0827-795或邮箱(daihushangwu@163.com)联系我们,我们会第一时间处理。

整形预约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