隆鼻手术后多久消肿?

2023-06-12 14:58:31 分享

通常患者隆鼻手术后,消肿时间是7-15天,但也与个人体质、手术医生、自身吸收情况有关。对于隆鼻手术来说,如果是单纯的假体植入隆鼻,损伤相对较小,肿胀恢复的时间会短。如果是综合性的鼻整形手术,由于相对组织损伤较重,肿胀恢复时间也会较长。

此外,具体的消肿时间和求美者选择的医生也是有很大关系的,如果求美者选择的医生技术非常好的话,那么该医生对于手术是非常有把握的,而且在手术过后也会有不错的保障,所以消肿的时间就会缩短,半个月就够了。

建议求美者到正规的医院治疗,因为正规医院的隆鼻材料是比较好的,植入求美者的鼻腔内后,融入体内的时间会更快,那么消肿的时间也会更快。

版权声明:本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

来源声明:图文信息来源自网络,如果更新不及时,请通过400-0827-795或邮箱(daihushangwu@163.com)联系我们,我们会第一时间处理。

整形预约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