隆鼻后鼻炎怎么办?广州隆鼻做得好的医院有哪几家?

2022-12-06 15:52:11 分享

隆鼻后有鼻炎可以通过药物治疗。服用一些抗生素进行抗炎治疗,通常可以用酒精或碘伏擦拭红肿的部位或伤口。如果病情没有缓解甚至恶化,患者应及时就医,并在医生的指导下进行。也应注意避免辛辣刺激性食物,少熬夜,多休息,保持受影响区域清洁卫生。一旦发现脓肿且抗生素治疗无效,需要在专业医生的操作下移除假体,以避免损伤正常组织。

隆鼻手术后患有鼻炎,可能为过敏反应导致。隆鼻采用外源性物质,如身体过敏的患者,会引起鼻腔过敏,而诱发鼻炎。也可能与手术操作过程中,导致鼻腔黏膜的损伤,而继发炎症有关。所以隆鼻手术要详细询问患者的过敏史,另外操作要细腻、正规,避免造成不必要的损伤。

广州隆鼻做得好的医院有哪几家?

一、广州荔医医疗美容门诊部

超体是一种新型的隆鼻假体材料,它的本质还是硅胶,但是它的结构却是有独特的“3D蒙孔”设计,这项设计特有的孔位排序技术,将人体细胞组织、皮肤组织、血管及神经渗入蒙孔,让假体与自身鼻组织很好地贴合,相当于融合了硅胶和膨体两种假体的优势。

广州荔医隆鼻项目价格介绍:射极峰膨体+鼻尖成形30000-35000元,硅胶隆鼻3000-7300元,韩士生科+鼻中隔+鼻尖成形12000-14000元,Transplus3D超体隆鼻14000-18000元。

二、广东东莞知美整形美容医院

假体隆鼻的材料主要有膨体和硅胶两种,品牌和价格会有一定差距,可以面诊后自己选择,假体隆鼻后鼻部的形状会比较挺拔有型,且效果保持比较持久,大约维持20年左右。

东莞知美隆鼻项目价格介绍:单侧耳软骨+鼻中隔软骨+硅胶假体隆鼻10000-13000元,膨体隆鼻7000-8200元,全肋软骨隆鼻元6000-7000元,注射隆鼻2000-6000元,鼻假体取出6000-10000元。

三、广东梅州曙光医疗美容医院

注射隆鼻是通过向鼻内注射填充材料来达到隆鼻目的的一种隆鼻术式,有着方便快捷、不用开刀动手术的优点,材料一般是交联透明质酸、胶原蛋白等,一定要注意去正规场所,使用正规药物。

梅州曙光隆鼻项目价格介绍:射极峰膨体+耳软骨+鼻中隔+鼻尖成形17000-22000元,硅胶假体隆鼻4000-7500元,半肋软骨隆鼻+国产硅胶假体8800-9800元,超A鼻11500-13000元,艾莉薇透明质酸隆鼻2200-2800元,乔雅登透明质酸隆鼻3500-4000元。


版权声明:本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

来源声明:图文信息来源自网络,如果更新不及时,请通过400-0827-795或邮箱(daihushangwu@163.com)联系我们,我们会第一时间处理。

整形预约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