烤瓷牙多少钱一颗

呆狐网 2023-06-13 16:03:35 分享

一般烤瓷牙价格主要跟烤瓷牙材料有相当大的联系,材料不同,价格也就不一样。例如镍铬合金烤瓷牙,一般在900-1000元左右一颗,而钛合金烤瓷牙多半在1500元左右,黄金烤瓷牙可能在2400元左右一颗。对于氧化锆的全瓷牙,价格有可能在3000元左右,而对于非常好的全瓷牙,进口材料的有可能价格就更贵。

由于每家医院的级别不一样,自然医院里面的医疗设备与整体的医疗水平也就有很大区别,因此也会对烤瓷牙的价格产生一定的影响。但是,不要因为医院的价格高就去选择一些没有任何资质的美容院去做烤瓷牙,那些美容院可能会由于自身条件的限制,在消毒及医疗设备方面做的不太好,很容易引起感染。

版权声明:本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

来源声明:图文信息来源自网络,如果更新不及时,请通过400-0827-795或邮箱(daihushangwu@163.com)联系我们,我们会第一时间处理。

整形预约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