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自体软骨隆鼻手术价位?自体肋软骨隆鼻安全吗?

2021-07-20 13:36:35 分享

北京自体软骨隆鼻手术价位?自体肋软骨隆鼻安全吗?自体软骨隆鼻是目前非常流行的鼻整形方法,但其价格尚无统一结论。具体价格需要根据求美者的实际情况以及他们对软骨材料和医院的选择来确定。  


鼻子


1、北京自体软骨隆鼻手术价位?  

1.自体软骨隆鼻手术价格一般在20000元到40000元左右。  

2.自体软骨隆鼻手术是在自身取得假体在植入到鼻部,等同于两种手术同时做,因此手术价格会高一些。  

3.个人的鼻部情况是不一样的,因此所需要的自体软骨隆鼻手术的具体方案是不一样的,所以在手术的价格上都是不同的。  

4.所选择医院的不同,医疗设备,医疗环境,以及医生资历都是不同的,一次在手术的价钱上并不同。  

5.所在地区不同,人均的消费水平不同,手术的价钱也不同。  

2、自体肋软骨隆鼻安全吗?  

任何手术都有风险,和其它手术一样会出现出血、感染、肿胀、瘀血、外形不美等情况。各种隆鼻方法效果好不好,与手术操作和鼻模外形和大小有关。但后期的安全性,自体肋软骨隆鼻是安全的。不会出现排异和炎症。 

3、自体软骨隆鼻手术方法有哪些?  

1.鼻中隔软骨  

软骨隆鼻中的鼻中隔软骨主要是在鼻腔内,切开鼻骨骨膜,紧贴鼻骨分离,制备好深而不偏、大小合适的鼻背隧道.视病情剥离中隔两侧软骨膜、骨膜形成侧面隧道.从前向后横断截取0.3~0.4cm宽的中隔软骨底部及偏曲的上颌骨鼻嵴、犁骨,当鼻中隔中部或/和上部偏曲时,将软骨切成"田"字形或垂直条索形,连同其附着软骨膜、骨膜推回中线。  

2.耳软骨  

软骨隆鼻主要取用耳甲腔软骨,因为耳窝内的耳软骨会再生,外观不会改变而且伤口可隐藏在耳后不容易被人发现,耳软骨的薄度恰好适合置放在鼻头。取用耳软骨的要点是手术医生必须留住软骨膜。只取下软骨,这样才能确保耳窝软骨的再生。 

3.软骨隆鼻中取材肋软骨  

局麻下在乳房轮廓线下(女性)或第七肋软骨表面取3cm长切口,显露软骨膜,剥开骨膜,切取所需长度(一般4cm—5cm)肋软骨。按鼻根点及鼻尖上点确定鼻背长度,切取所需长度的软骨按细微美学标准雕刻肋软骨移植物,雕刻好软骨后须从四个面2/3交错切开软骨,以消除软骨的内聚应力,预防软骨弯曲。  

以上就是“北京自体软骨隆鼻手术价位?自体肋软骨隆鼻安全吗?”的全部内容,希望能够帮助到大家,自体软骨为目前被公认为理想安全的隆鼻材料,自体软骨包括耳软骨,鼻中隔和肋软骨。如果需要做鼻尖、鼻小柱多用自体的耳软骨或鼻中隔软骨就足够了,隆鼻出来的效果自然逼真与机体相溶性好,不易产生排异现象。如果需要做鼻梁那就需要用到自体的肋软骨。

版权声明:本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

来源声明:图文信息来源自网络,如果更新不及时,请通过400-0827-795或邮箱(daihushangwu@163.com)联系我们,我们会第一时间处理。

整形预约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