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关男人去除口臭的小妙招...

快速导航

首页 男性频道 男性健康

正文

有关男人去除口臭的小妙招

来源:互联网

日期:2017-08-21

  相信不少的男性朋友会有这样的经历,一张嘴就“臭气熏天”,熏得人够呛的,让人不敢接近,这种情况是不是很尴尬。那么男人口臭该如何去除呢?下面就跟随小编来看看吧!


  男人去除口臭的方法

  1、保持口腔清洁卫生

  男人想去除口臭应该要保持口腔的清洁。平时也要经常使用牙缝拉线清洁口腔。只有牙缝拉线才能将残留在牙缝和牙龈中的食物和细菌清除干净。其次也应时常清洁舌头,因为残留在舌头上的细菌会破坏口气。在刷牙之后,一定别忘了刷干净你的舌头。饭后至少要用清水漱口。用清水漱口可以除去口腔中残留的一些食物残渣,防止口臭产生。

  2、多吃富含纤维素的蔬菜

  多吃蔬菜能快速去除口臭,这些包括胡萝卜、芹菜等。香芹能够有效中和口腔内不良气味,去除因抽烟而引起的口腔异味。如果购买香芹菜不方便,还可以找胡荽、薄荷、艾蒿和豆蔻来代替它。为了收到理想效果,需要对上述食物多咀嚼或像茶一样泡着喝。这些食物不仅可消除口腔异味,还有助于消化。

  3、滋润喉咙

  经常口干很容易引起口腔异味。口水具有天然的杀菌作用,它也可以帮助您清除食物残渣。因此,可以说口水有助于保持口腔清洁。您是否觉得早上起来时嘴里常有异味?那往往是由于睡觉时口水减少的缘故。

  4、多吃含大量维生素C的水果

  富含纤维素的蔬菜和水果浆果、柑橘、细化和其他含有大量维生素C的食物能使口腔形成一个不利于细菌生长的环境。经常摄入维生素C对牙床的健康也非常有用。但要注意,维生素C应该从天然食品,而非食品添加剂中摄入,因为添加剂可能会使消化功能紊乱。

  希望以上内容对您有帮助,祝您身体健康,万事如意。

  推荐项目:有关男人口臭的危害介绍                             关于男人脂肪肝的饮食要点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查疾病

找医院

找专家

检查肿瘤

性功能差的男性饮食上需要注意什么 研究发现,现代人性功能方面可以说是越来越差,一方面是思想方式出了问题,还有另外一方面是生活的方式发生重大变化出了问题。那么,性功能差的男性饮食上需要注意什么呢?
男性饮食要注意哪些禁忌 现代社会关于男性饮食而导致的疾病已经越来越多了,所以说男性的饮食也是非常重要的。那么,男性饮食要注意哪些禁忌呢?
怎样才能有效改善男性夜间尿急尿频 在我们生活中,男性尿频尿急的现象在生活中是很常见的,特别是一些老年男性,这个问题尤其的突出,因为很多疾病会引起这种症状的发生因此一定要引起重视。怎样才能有效改善男性夜间尿急尿频?

扫一扫关注呆狐网公众号与小编互动

有任何意见、建议、投稿,欢迎发送邮件到

zmw@51daifu.com

400-0937-7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