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常饮食中控制油脂摄取...

快速导航

首页 女性频道 瘦身男女

正文

日常饮食中控制油脂摄取

来源:互联网

日期:2018-07-10

  很多人认为减肥只是为了好看,其实对于肥胖人群来说减肥对健康有很大的帮助,因为肥胖会增加各种疾病的风险。



  日常饮食中控制油脂摄取

  烹饪:多用蒸、煮、炖等方法,少用炸、煎、烤。餐馆菜品的用油量往往高于家庭,在家烹饪更加放心。

  点菜:如果外出吃饭,点菜时要选少清淡类的菜品,尽量别点水煮鱼、地三鲜、宫保鸡丁等油多的菜肴,以免不知不觉中摄入过多的油脂。

  忌口:少吃“藏油”的食物,如起酥面包、蛋黄派、奶油泡芙,以及烧饼、油条、油饼、麻团、炸糕等。

  此外,肥胖会影响人体内激素水平,进而造成肿瘤的发生。与激素相关的有子宫内膜癌、胆囊癌、甲状腺癌、绝经后乳腺癌、卵巢癌、胰腺癌等。而食管腺癌、肾癌、肝癌、胃癌则和饮食习惯、食物品种有着密切关系,饮食不当同样会带来肥胖问题。

  推荐项目:减肥需要严控的食物                              哪些走路方法有利于减肥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查疾病

找医院

找专家

检查肿瘤

哪些五谷杂粮可以帮助瘦身 研究发现,我们身边常见的粗粮可以有效的带走我们腹中的油脂,专家建议想减肥就多吃五谷杂粮吧。
秋季减肥适合吃什么食物呢 秋季很容易长胖,也很容易减肥,所以说想要瘦还是胖基本都在你的一念之间。除了锻炼之外,饮食对于减肥瘦身是很重要的。
光饿不吃的减肥如何拥有好气色 相信大多数女生都很在意自己的身材,为了有一个好身材,怎么折腾都不为过,那要如何才能让自己有一个好身材呢,很多女性朋友都选择了减肥。

扫一扫关注呆狐网公众号与小编互动

有任何意见、建议、投稿,欢迎发送邮件到

zmw@51daifu.com

400-0937-795

客服 电话咨询 立即预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