哪些走路方法有利于减肥...

快速导航

首页 女性频道 瘦身男女

正文

哪些走路方法有利于减肥

来源:互联网

日期:2018-07-04

很多人都在为减肥犯愁,其实走路就是最 好的办法,不但因为它不受时间、空间的限制,而且行走速度可快可慢,从而达到不同的健身效果。来看看有哪些走路方式更有利于减肥。



1:站直走

  走路时,将脊椎挺直,然后保持耳朵和肩膀与屁股在一条线上,让后背和臀部能够更有力地工作,这样在快走的时候就能够燃烧更多的卡路里。

2:小踏步

  想要提高脂肪的燃烧速度,最 好的方法就是稍稍抬高腿踏步走,踏步走100步后恢复1分钟,然后继续踏步走100下,每次比上次加快速度,重复12次,同样的路程能消耗更多热量。

  3:摆动手臂

  走路的时候摆动手臂来帮助你走得更快,同时燃烧更多的卡路里。

  4:快走踢腿法

  快走踢腿不但能减肥,还能起到养生的作用,具体的走路方法就是调整散步方式,增加踢腿,摆平的动作,尽量大动作放大步伐,走一会后再改为小急步走,接下来再换回大步走,交替进行半小时。

5:脚尖前进法

  保持双腿分开30CM走路,双手向天花板的方向举起,并双手手掌摊开,手心相对,脚尖式垫起坚持1分钟,然后再脚尖走路,这样可以锻炼到手臂,腹部,小腿肚的肌肉。


其实只要大家能够坚持下来,无论是走路还是跑步都能够去的不错的减肥效果。


推荐阅读:如何按摩瘦成巴掌脸          把握这些原则夏季减肥才更快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查疾病

找医院

找专家

检查肿瘤

哪些五谷杂粮可以帮助瘦身 研究发现,我们身边常见的粗粮可以有效的带走我们腹中的油脂,专家建议想减肥就多吃五谷杂粮吧。
秋季减肥适合吃什么食物呢 秋季很容易长胖,也很容易减肥,所以说想要瘦还是胖基本都在你的一念之间。除了锻炼之外,饮食对于减肥瘦身是很重要的。
光饿不吃的减肥如何拥有好气色 相信大多数女生都很在意自己的身材,为了有一个好身材,怎么折腾都不为过,那要如何才能让自己有一个好身材呢,很多女性朋友都选择了减肥。

扫一扫关注呆狐网公众号与小编互动

有任何意见、建议、投稿,欢迎发送邮件到

zmw@51daifu.com

400-0937-795

客服 电话咨询 立即预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