把握这些原则夏季减肥才更...

快速导航

首页 女性频道 瘦身男女

正文

把握这些原则夏季减肥才更快

来源:互联网

日期:2018-06-28

炎炎夏季,对于肥胖的人来说绝 对是一种折磨,因此,减肥刻不容缓。但是如何才能科学有效的减肥呢?要遵守以下这几点哦。



1、食材选择新鲜低热量

选对食物的种类对减肥来说起着决定性的作用。在减肥期间,要对高能量食物说:No。选择新鲜的蔬菜、水果等,低脂肪含量的鸡肉、鱼肉等,少选择油腻和辛辣的调味品来满足口味需求。

要清淡一些口味,并且选择较为健康的烹饪方式,可以拌食、水煮、慢火炖食等,来享食材的本源滋味,少一些油煎炸的方式增加能量的摄入。

2、多碗碟多种类但是只吃七八分饱

减肥的第二原则可以是多一些碗碟,来尽可能的多一些食物种类。我们提倡每天食用的食物种类能够达到20种以上,但是份量少一些,每种大约50g左右。

食物种类多样化,便于控制能量,也有利于降低食品安全的风险。每一餐都能够控制摄入的量,感觉欠几口饱就放下碗筷。多一些碗碟装食物,能够多点颜色促进食欲,也能够饭后清洗消耗些能量。

3、重视早餐减少外食

减肥的原则三要重视早餐的质量,不能凑合过。很多人都会忽略早餐,其实早餐对人体健康最重要,而且最不容易发胖的一餐。早餐能够弥补前一晚的消耗,又能够补足能量迎接一上午的工作生活学习的能量需求,不至于中午过多食用,不能控制能量摄入。外食一般都是三高食品,即高油高盐高糖,不利于能量控制,影响减肥效果。

4、改变出行方式多运动

吃动两平衡,才是健康减重的正确方式。出行方式多一些走动,搭乘公交、地铁、骑共享单车、多走楼梯,少打车、少坐电梯,有意识的运动去增加能量的消耗,才更有利。

5、充足的睡眠时间更利于瘦身

减肥期间一定要保证充足的睡眠,不能熬夜!熬夜会影响身体中激素水平的平衡,也会影响新陈代谢,再加之熬夜期间会有吃宵夜的习惯,更不利于减肥。


另外,大家一定要时刻提醒自己要坚持要坚持要坚持,千万不能放弃。


推荐阅读:女性经期能运动吗              空腹运动可能会产生的危害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查疾病

找医院

找专家

检查肿瘤

哪些五谷杂粮可以帮助瘦身 研究发现,我们身边常见的粗粮可以有效的带走我们腹中的油脂,专家建议想减肥就多吃五谷杂粮吧。
秋季减肥适合吃什么食物呢 秋季很容易长胖,也很容易减肥,所以说想要瘦还是胖基本都在你的一念之间。除了锻炼之外,饮食对于减肥瘦身是很重要的。
光饿不吃的减肥如何拥有好气色 相信大多数女生都很在意自己的身材,为了有一个好身材,怎么折腾都不为过,那要如何才能让自己有一个好身材呢,很多女性朋友都选择了减肥。

扫一扫关注呆狐网公众号与小编互动

有任何意见、建议、投稿,欢迎发送邮件到

zmw@51daifu.com

400-0937-795

客服 电话咨询 立即预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