秋季瘦身适合吃哪些水果...

快速导航

首页 女性频道 瘦身男女

正文

秋季瘦身适合吃哪些水果

来源:互联网

日期:2017-10-16

秋冬不减肥,春夏徒伤悲,对于每个人来说,秋冬都是非常容易长胖的季节,所以从秋天开始,很多人就开始嚷嚷着要减肥,今天小编给大家介绍的不是什么减肥的方法,而是适合减肥的水果。

水果:甜橙、梨、香蕉、葡萄柚
  橙子的营养含量丰富是总所周知的,作为一种水果,其膳食纤维含量高,而且热量又低,能够增加饱腹感,多食还能帮助排便,更有助于减少人体内积聚已久的毒素。橙子开胃消脂,其中含有的天然糖分,还能够代替正餐,补充和维持人体中的血糖水平
  一个清脆而汁水丰富的梨子,热量只有50卡,有利于腹部减肥。秋天用梨子减肥最 适合不过了,梨子含有大量的水分和纤维,可以增强人的饱腹感。而且梨子的热量很低,可以有效抑制身体对脂肪的吸收,保持身材。梨洗净带皮生吃,可增加纤维量和多种维生素。
  香蕉具有润肠通便的功效,坚持每天吃一两根香蕉,有助于排出体内毒素,收缩腰腹。香蕉的热量也很低,相同分量的香蕉和米饭,橡胶的卡路里要比米饭低一半![-hzh-]
  葡萄柚里包含促进新陈代谢的“柠檬酸”和有利尿作用的“钾”还含有丰富的食物纤维。依靠食物纤维的调整肠胃效果,改善便秘,有助于消除小腹赘肉。

秋季大家的胃口都会比较好,所以希望大家也要进行一定的克制,可以多食用这些水果减肥,毕竟明年夏天大家都不想看到自己身上的游泳圈对吧。

推荐阅读:白醋虽能减肥但也要注意这些            空腹晨跑更容易减肥吗?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查疾病

找医院

找专家

检查肿瘤

哪些五谷杂粮可以帮助瘦身 研究发现,我们身边常见的粗粮可以有效的带走我们腹中的油脂,专家建议想减肥就多吃五谷杂粮吧。
秋季减肥适合吃什么食物呢 秋季很容易长胖,也很容易减肥,所以说想要瘦还是胖基本都在你的一念之间。除了锻炼之外,饮食对于减肥瘦身是很重要的。
光饿不吃的减肥如何拥有好气色 相信大多数女生都很在意自己的身材,为了有一个好身材,怎么折腾都不为过,那要如何才能让自己有一个好身材呢,很多女性朋友都选择了减肥。

扫一扫关注呆狐网公众号与小编互动

有任何意见、建议、投稿,欢迎发送邮件到

zmw@51daifu.com

400-0937-795

客服 电话咨询 立即预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