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薯减肥瘦身的食谱推荐...

快速导航

首页 女性频道 瘦身男女

正文

红薯减肥瘦身的食谱推荐

来源:互联网

日期:2017-09-22

  红薯是我们日常生活中最常见的食材,红薯的营养价值非常丰富,常吃红薯对我们的身体有一定的好处,但你知道吗,红薯还有减肥的功效,下面小编就给大家推荐两款红薯减肥的食谱。


  红薯减肥食谱

  一、红薯红枣粥

  原料:红薯1个、红枣6颗、大米半杯

  做法:

  1.红薯洗干净削皮,切小块。

  2.红枣洗干净去核。

  3.平时用的量杯,半杯米,洗干净。

  4.一起放入电饭锅,放入指定水量,我家用的电饭锅是松下的,可以预约煲粥,有稠粥和稀粥,自己选择,我选稠粥,预约早上六点开始煲,煲粥时间为60分钟。

  5.早上起来就有香喷喷的红薯红枣粥了,因为时间太赶,没来得及拍照…真的很好吃…自然的甜味是红薯+红枣的甜味。

  功效:具有补血减肥助消化的作用。

  二、红薯三宝粥

  原料:糯米40克、大米30克、小米20克、红薯200克

  做法:

  1.准备食材,称好重量,没有称就自己掂量。

  2.把米全部放入锅里,淘洗两三遍,不要过分揉刷米以免营养流失,加入适量清水(水大概是米的十倍)。

  3.红薯去皮。

  4.切成小块。

  5.把红薯放到米中。

  6.放入电压力锅,按下八宝粥按键也就是40分钟。

  7.时间到气阀掉下,开锅凉了即可食用,如果觉得不够甜可以适量添加白糖,我是就这么吃的不加任何东西。[-hzh-]

  功效:饱腹又营养的减肥餐。

  以上小编就给大家介绍了两款红薯减肥的食谱,大家不妨可以按照这个方法来试着做做,既美味又可以减肥哦!

  推荐项目:女性慢跑减肥的正确姿势                            女性秋季减肥就喝这几道粥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查疾病

找医院

找专家

检查肿瘤

哪些五谷杂粮可以帮助瘦身 研究发现,我们身边常见的粗粮可以有效的带走我们腹中的油脂,专家建议想减肥就多吃五谷杂粮吧。
秋季减肥适合吃什么食物呢 秋季很容易长胖,也很容易减肥,所以说想要瘦还是胖基本都在你的一念之间。除了锻炼之外,饮食对于减肥瘦身是很重要的。
光饿不吃的减肥如何拥有好气色 相信大多数女生都很在意自己的身材,为了有一个好身材,怎么折腾都不为过,那要如何才能让自己有一个好身材呢,很多女性朋友都选择了减肥。

扫一扫关注呆狐网公众号与小编互动

有任何意见、建议、投稿,欢迎发送邮件到

zmw@51daifu.com

400-0937-795

客服 电话咨询 立即预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