蜂蜜洗脸护肤的中医小偏方...

快速导航

首页 中医频道 中医美容

正文

蜂蜜洗脸护肤的中医小偏方

来源:互联网

日期:2017-11-20

  蜂蜜作为食物在古代就有,当是只有周天子这样的人物才可以享用蜂蜜。而现在我们在商店里随时都可以买到蜂蜜,蜂蜜具有滋润和杀菌的作用,用来洗脸有使皮肤光洁、细嫩、祛斑、保湿等四大功效。



  蜂蜜洗脸的中医小偏方

  蜂蜜+苹果+乳脂

  将苹果煮沸,捣碎,加入蜂蜜与乳脂,制成润肤膜膏,敷面令你肤洁如玉。

  蜂蜜+鸡蛋清

  蜂蜜50克,鸡蛋清一个,两者搅拌均匀,睡前用干的软刷子刷在面部,慢慢进行按摩,约30分钟自然风干后,用清水洗去,每周2次。

  蜂蜜+奶粉+鸡蛋清

  蜂蜜1匙、奶粉1份、鸡蛋清1个,混合均匀制成面膜,用棉签将其在脸上涂上薄薄一层,20分钟后用温水洗去。连续使用一个月。对皮肤干燥有明显效果。

  蜂蜜+甘油+水+面粉

  蜂蜜1份、甘油1份、水3份、面粉1份,混合均匀制成敷面膏,敷于面上20分钟后,用清水洗去,此法适用于普通干燥性衰萎皮肤。可使皮肤嫩滑细腻,除去皱纹及黄褐斑,并能治疗暗疮。

  希望以上内容对您的肌肤有帮助。

  推荐项目:立冬进补推荐气血双补汤                      关于需要补充蛋白粉的人群

偏方(本站提醒:本偏方是民间所传播的未经过任何官方证实内容,不包含任何科学依据,仅供参考。)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查疾病

找医院

找专家

检查肿瘤

女性艾灸可以治疗什么疾病 女性属阴,以血为用。所以,养血对女性来说,尤其重要,而艾灸就是女性补气养血的一大良方。
中医是如何治疗恼人的痘痘 痘痘是毛囊皮脂腺单位的一种慢性炎症性皮肤病,主要好发于青少年,对青少年的心理和社交影响很大,但青春期后往往能自然减轻或痊愈。临床表现以好发于面部的粉刺、丘疹、脓疱、结节等多形性皮损为特点。那么,中医是如何治疗恼人的痘痘?
藏红花还有什么妙用 藏红花具有美容养颜功效的功效,吃法也有很多种,但是比较常见的还是泡茶或者是泡酒喝。究竟,藏红花还有什么妙用吗?

扫一扫,全国公立三甲医院体检预约,线上支付有优惠哦

有任何意见、建议、投稿,欢迎发送邮件到

bianjibu@51daifu.com

400-082-10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