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中医火疗的主要应用...

快速导航

首页 中医频道 火疗

正文

关于中医火疗的主要应用

来源:互联网

日期:2017-09-14

  中医火疗利用酒精燃烧的热力和空气对流的物理原理,刺激体表穴位和病位,通过经络传导,开启人体脏腑经络的功能,调整机体阴阳气血运行的作用。



  中医火疗的主要应用

  1、改善微循环,疏通毛细血管

  所有因为毛细血管微循环障碍导致的健康问题,因为症是在毛细管级别,一般的中西医药物很难到达这么细微之处,因此这种问题看起来病变部位很小,其实很难治疗。毛细血管处血液变得停滞不前,久之身体在末梢大量堆积细胞代谢毒素使。此时火疗便发挥功效了,用火疗可以轻轻松松改善阻塞的血管末梢微循环,血液循环流畅了,便可以带走堆积的毒素人体由此引发的疾病也开始渐好。[-hzh-]

  2、特殊病人感冒不能吃药火疗轻松解决

  如果患者有身体部位的慢性疾病、器官功能障碍等问题,一般平时感冒发烧医生都不建议服用感冒药或退烧药,因为这类病人平时为控制自己的病情一直在服药,感冒退烧药极有可能和这类药物发生反应产生难以控制的危险后果,因此在大多数这类慢性病、器官功能障碍病人眼里,感冒变成了一种很煎熬的事情。此时火疗便可轻松解决这些困难。火疗只是借助火焰灼热的威力,通过适度加热病变部位的皮肤,辅助排出人体的寒气湿气,感冒发烧即可不吃药而自愈了。

  祝您身体健康,万事如意。

  推荐项目:夏季养生粥 喝出如水肌肤                       高血压患者适合的降压饮茶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查疾病

找医院

找专家

检查肿瘤

哪些人不能做火疗   沾了酒精的毛巾盖在身上,打火机一引燃,火苗迅速在背部蔓延开来,跳跃、蹿动、越烧越旺……这就是视觉上的火疗。那你知道哪些人不能做火疗吗?
火疗可以减肥吗 对于肥胖人群来说,总是在选择各种各样的减肥方法。现在有了火疗减肥,很多人就想尝试一番。但是在行动前,关于火疗减肥,你需要知道一些事情哦。
中医火疗养生之“强肾壮腰”

扫一扫,全国公立三甲医院体检预约,线上支付有优惠哦

有任何意见、建议、投稿,欢迎发送邮件到

bianjibu@51daifu.com

400-082-10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