哪些人不能做火疗...

快速导航

首页 中医频道 火疗

正文

哪些人不能做火疗

来源:互联网

日期:2018-05-18

  沾了酒精的毛巾盖在身上,打火机一引燃,火苗迅速在背部蔓延开来,跳跃、蹿动、越烧越旺……这就是视觉上的火疗。那你知道哪些人不能做火疗吗?


  1、孕妇

  若自身怀孕不要给别人做火疗。

  2、经期女性

  女性月经期血流量大做了火疗后促进血流量,会昏倒。

  3、癌症患者

  晚期癌症、恶性肿瘤不能做,做了会使癌细胞扩散。初期可以做火疗。

  4、神经病患者

  羊癫疯、神经病不能做火疗。

  5、严重心脏病患者

  严重心脏病、做过很严重的心脏病手术、心脏搭桥的不能做火疗。不严重的可以做手心、脚心。

  6、严重糖尿病患者

  4个加号不能做火疗,3个加号的病菌人根据身体素质,好的话可以做手心、脚心。

  推荐阅读:火疗可以减肥吗            关于中医火疗的主要应用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查疾病

找医院

找专家

检查肿瘤

火疗可以减肥吗 对于肥胖人群来说,总是在选择各种各样的减肥方法。现在有了火疗减肥,很多人就想尝试一番。但是在行动前,关于火疗减肥,你需要知道一些事情哦。
关于中医火疗的主要应用 中医火疗利用酒精燃烧的热力和空气对流的物理原理,刺激体表穴位和病位,通过经络传导,开启人体脏腑经络的功能,调整机体阴阳气血运行的作用。
中医火疗养生之“强肾壮腰”

扫一扫,全国公立三甲医院体检预约,线上支付有优惠哦

有任何意见、建议、投稿,欢迎发送邮件到

bianjibu@51daifu.com

400-082-10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