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性湿气重怎么调理...

快速导航

首页 保健频道 家庭保健

正文

女性湿气重怎么调理

来源:互联网

日期:2018-04-19

女性体内湿气重可引起头昏脑涨、食欲不振和水肿等等。想要祛湿可以通过食物调理,具体的跟着小编往下看。

通过食物来调理

  (1)饮食宜清淡,女性朋友们如果摄入了肥厚油腻的食物,不但难以消化,还会影响肠胃系统,造成肠胃闷胀、发炎等等。如果吃生冷食物或者其他凉性的食物,则会导致肠胃消化和吸收变得缓慢,因此也不建议女性经常性地食用这类物质。只有清淡、适量以及均衡的饮食才是保护肠胃的最 好方式。

(2)以谷物粗粮为主,五谷杂粮具有很好的饿养生效果,而且女性多多食用五谷杂粮可以排毒养颜、防湿邪入侵。另外还能让身体吸收更多的营养物质。何乐而不为呢?


(3)多吃薏米红豆粥、用淮山煲汤等。薏米、红豆和山药都是健脾祛湿、利水消肿的食物。因此,把他们煮粥或者煲成汤都是不错的选择。不过,切记这些东西因为有利尿的作用,因此,如果平时尿就很多的人最  好是不要食用。


另外,大家也可以适当运动,相信对身体健康有更大的好处。


推荐阅读:想要卵巢保持健康该吃什么                  孕妇失眠能食疗改善吗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查疾病

找医院

找专家

检查肿瘤

女性卵巢早衰的原因是什么 卵巢属女性的性腺,呈扁卵圆形,分内、外侧面,前、后缘和上、下端。卵巢早衰是指卵巢功能衰竭所导致的40岁之前即闭经的现象。特点是原发或继发闭经伴随血促性腺激素水平升高和雌激素水平降低,并伴有不同程度的一系列低雌激素症状如:潮热多汗、面部潮红、性欲低下等。
哪些食物能够抗衰老 衰老是人体机能变缓的直接表现,也是一种自然的过程。人体过度氧化的危害会加速衰老、疾病、死亡;导致肿瘤迅速生长;引发炎症、自身免疫反应而使身体健康遭受破坏;产生色素沉淀,色斑出现。
产后不久再次怀孕有哪些危害 传统的观念认为,在宝宝出生之后不久孕妈妈可以无防护性生活,这时候是不会怀孕的。但是专家给出的建议是:不能同房,对孕妈妈的恢复以及卫生都是有害的,甚至还会马上再次怀孕。

扫一扫,全国公立三甲医院体检预约,线上支付有优惠哦

有任何意见、建议、投稿,欢迎发送邮件到

bianjibu@51daifu.com

400-082-10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