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后不久再次怀孕有哪些危...

快速导航

首页 保健频道 家庭保健

正文

产后不久再次怀孕有哪些危害

来源:互联网

日期:2019-10-18

  传统的观念认为,在宝宝出生之后不久孕妈妈可以无防护性生活,这时候是不会怀孕的。但是专家给出的建议是:不能同房,对孕妈妈的恢复以及卫生都是有害的,甚至还会马上再次怀孕。



  那么,产后不久再次怀孕有哪些危害呢?

  1、增加妈妈产后风险

  产后不久怀孕可能会造成子宫恢复不良,受孕的胚囊着床在未恢复的子宫粘膜上,容易引起胎盘粘连、前置胎盘等并发症,形成髙危因素,在产前、产时和产后都有可能发生危险。另外,产妇在产后体虚,需要补充营养以促进机体恢复。此时怀孕易造成贫血、抵抗力下降,一方面不利于腹中胎儿的成长,另一方面也增加了产后出血和感染的可能。

  2、埋下妈妈疾病隐患

  在宝宝尚需哺乳、悉心照顾的时期再度怀孕,在一定程度上加重了新妈妈的身体负担,容易造成机体康复延缓,甚至埋下疾病隐患。

  3、增加胎儿出生危险

  产后不久怀孕也容易导致新生儿出生时的危险。特别是做手术的女性,如果身体很快受孕,不利于子宫恢复,也不能为胎儿提供一个很好的生长环境。

  推荐阅读:女性保健 这些事情经期做不得   女性保健女性减肥有哪些方法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查疾病

找医院

找专家

检查肿瘤

女性卵巢早衰的原因是什么 卵巢属女性的性腺,呈扁卵圆形,分内、外侧面,前、后缘和上、下端。卵巢早衰是指卵巢功能衰竭所导致的40岁之前即闭经的现象。特点是原发或继发闭经伴随血促性腺激素水平升高和雌激素水平降低,并伴有不同程度的一系列低雌激素症状如:潮热多汗、面部潮红、性欲低下等。
哪些食物能够抗衰老 衰老是人体机能变缓的直接表现,也是一种自然的过程。人体过度氧化的危害会加速衰老、疾病、死亡;导致肿瘤迅速生长;引发炎症、自身免疫反应而使身体健康遭受破坏;产生色素沉淀,色斑出现。
母乳中的初乳可以喂给宝宝吃吗 大家都知道母乳喂养对于宝宝和妈妈都是有好处的,宝宝喝了母乳能够健康的生长发育,妈妈母乳喂养可以帮助乳腺畅通,预防乳腺疾病。那么,大家知道母乳中的初乳可以喂给宝宝吃吗?

扫一扫,全国公立三甲医院体检预约,线上支付有优惠哦

有任何意见、建议、投稿,欢迎发送邮件到

bianjibu@51daifu.com

400-082-10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