冬季防治颈椎病的方法...

快速导航

首页 保健频道 四季保健

正文

冬季防治颈椎病的方法

来源:互联网

日期:2017-11-15

  生活中很多白领朋友都有颈椎病的问题,冬季天气寒冷,脖子一旦受凉后变得酸痛。那么冬季防治颈椎病的方法有哪些?



  冬季防治颈椎病的方法

  日常工作和生活中应避免长时间低头工作,不要让颈部长时间保持一个姿势,长时间工作一小时要活动身体及头颈部,使颈韧带得到适当的休息。

  要注意防寒保暖,不宜劳累,睡觉时枕头不宜过高,过硬,要保持良好的睡眠姿势。

  颈部不能随意按摩,如按摩不好会适得其反,可以加强运动锻炼,如打羽毛球、游泳、放风筝等抬头运动以及保健操类。

  看电脑时要放松身体勿使颈部疲劳,显示屏与眼睛保持同一水平,可以经常热敷改善症状,促进血液循环,缓解肌肉痉挛。

  日常注意一些生活细节,对预防颈椎病也有帮助。

  推荐项目:冬季蒸桑拿需要注意哪些?                         冬季多喝姜汤有什么好处吗?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查疾病

找医院

找专家

检查肿瘤

冬季养生要从好好泡脚开始 一到冬天,很多女性朋友就开始手脚冰凉,为了缓解这一症状,我们通常都是通过泡脚来解决。有人说泡脚胜过吃补药,好像确实是这样,在寒冷的冬季,热水泡脚可以让我们整个身体都暖暖的,如果在泡脚水里加点料,养生效果会更好哦,那么泡脚的时候加点什么更好呢?
为什么冬季更容易产生便秘 70%的人群到了冬季会出现便秘症状,主要是天气变冷,人们喝水量就会减少,肠道没有足够的水分来进行滋润所引起的,再加上人们总是吃一些牛肉、羊肉等温补的食物,更容易引起上火,导致冬季便秘的原因都有哪些呢。为什么冬季更容易便秘?
冬至过后 如何有个好的睡眠 冬至,这一天白天最短,而夜晚最长。过了这一天,气温开始有明显下降,草木凋零,自然界中的许多生物都进入冬眠状态,以待来年的春天。受昼夜节律的影响,人类也与自然生态一样,睡眠时间相应增多,合理调节睡眠将有利于身心情志的调养。那么在寒冷的冬季如何拥有好的睡眠呢?

扫一扫,全国公立三甲医院体检预约,线上支付有优惠哦

有任何意见、建议、投稿,欢迎发送邮件到

bianjibu@51daifu.com

400-082-10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