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辐射对健康有哪些危害...

快速导航

首页 保健频道 生活保健

正文

手机辐射对健康有哪些危害?

来源:互联网

日期:2017-07-10

  我们的身体很多时候可以自己调养。人体适应四时阴阳变化规律,才能发育成长,健康长寿。三早养生倡导:早检查、早发现、早预防。科学的养生保健理念。阳光思维模式:用快乐的心态,面对工作、生活、家庭。

  手机辐射对健康有哪些危害?

  1.危害脑部健康

  经常使用手机的人,手机辐射会使脑部患癌症的风险比一般人增加一倍。专家甚至认为,过度使用手机比吸烟的更有害于健康。在生活中会发现,在使用手机十多年的人中,大脑癌症的风险比很少使用手机的人增加了一倍。并且,除了辐射危害,经常使用手机会使大脑处于紧绷的状态,更容易得脑脑梗塞和健忘症,甚至导致老年痴呆症。调研报告显示,两分钟的辐射会使人脑中的系统的保护功能减弱,这为有害蛋白质和毒素进入大脑提供了机会。在这种情况下,痴呆症和帕金森病的风险会提高很多。

  2.危害耳部健康

  打电话时,手机对人体的危害是比较大的,辐射比较强,每天在电话中说话超过一小时对人的耳朵伤害是非常严重的,甚至会出现听觉障碍或者耳道发痛。打电话时电磁波的辐射较长,为了防止这种辐射对耳朵的伤害,我们要学会控制每天打电话的时间,建议通话时间在半个小时之内。另外接听电话太频繁会导致白内障,所以通话的频率也要学会控制。[-hzh-]

  3.手机辐射影响人体内分泌和生殖系统

  女性经常把手机发在胸前或者跨上会影响女性的内分泌。专家提醒年轻的女性,胸前挂手机不仅会影响心脏功能,还要注意辐射导致的内分泌失调。手机辐射还会削弱男性的繁殖力,每天使用手机超过4小时会影响精子的数量和质量,所以男性朋友们要注意了。

  希望以上内容对您有帮助,祝您身体健康,万事如意。

  推荐项目:那些水果对眼睛起保护作用?                            龙眼易上火适量饮食养生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查疾病

找医院

找专家

检查肿瘤

哪些原因会导致口臭的发生 口臭也称为口气或口腔异味。口臭是因为食物残留在口腔中发酵,形成腐败物。第二种是口腔中有炎症,如牙周炎,牙龈炎等。第三种导致口臭的原因,就是人们常说的“肠胃热、胃火旺”。
感冒药和哪些食物不能一起吃 感冒药泛指用于治疗感冒的各种药,包括中成药,汤剂,西药,冲剂等等,目前大多数感冒药都是复方制剂。所以说吃感冒药也需要注意一些问题的。那么,感冒药和哪些食物不能一起吃?
心梗疾病适合吃哪些食物 急性心肌梗死是冠状动脉急性、持续性缺血缺氧所引起的心肌坏死。可并发心律失常、休克或心力衰竭,常可危及生命。那么,心梗疾病适合吃哪些食物呢?

扫一扫,全国公立三甲医院体检预约,线上支付有优惠哦

有任何意见、建议、投稿,欢迎发送邮件到

bianjibu@51daifu.com

400-082-10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