狐臭患者需要注意哪些细节...

快速导航

首页 保健频道 生活保健

正文

狐臭患者需要注意哪些细节?

来源:互联网

日期:2017-06-08

  养生保健已成为日常生活的一部分。人体适应四时阴阳变化规律,才能发育成长,健康长寿。三早养生倡导:早检查、早发现、早预防。科学的养生保健理念。阳光思维模式:用快乐的心态,面对工作、生活、家庭。

  狐臭患者需要注意哪些细节?

  1.平时要减少对腋窝皮肤的刺激,少拔腋毛。

  2.保持清洁,减少过多出汗,常用肥皂或者沐浴露清洗患处。

  3.做完运动后要洗澡。[-hzh-]

  4.不能穿透气性差的衣服。

  5.饮食应清淡,忌食辛辣刺激食物。

  希望以上内容对您有帮助,祝您身体健康,万事如意。

  推荐项目:空气质量差哪些食物清肺好?                         孕妇该怎么补气血比较好?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查疾病

找医院

找专家

检查肿瘤

哪些原因会导致口臭的发生 口臭也称为口气或口腔异味。口臭是因为食物残留在口腔中发酵,形成腐败物。第二种是口腔中有炎症,如牙周炎,牙龈炎等。第三种导致口臭的原因,就是人们常说的“肠胃热、胃火旺”。
感冒药和哪些食物不能一起吃 感冒药泛指用于治疗感冒的各种药,包括中成药,汤剂,西药,冲剂等等,目前大多数感冒药都是复方制剂。所以说吃感冒药也需要注意一些问题的。那么,感冒药和哪些食物不能一起吃?
心梗疾病适合吃哪些食物 急性心肌梗死是冠状动脉急性、持续性缺血缺氧所引起的心肌坏死。可并发心律失常、休克或心力衰竭,常可危及生命。那么,心梗疾病适合吃哪些食物呢?

扫一扫,全国公立三甲医院体检预约,线上支付有优惠哦

有任何意见、建议、投稿,欢迎发送邮件到

bianjibu@51daifu.com

400-082-10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