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孩子喜欢玩手机家长如何...

快速导航

首页 育儿频道 生理

正文

小孩子喜欢玩手机家长如何干涉

来源:互联网

日期:2019-12-01

  当代社会电子产品已经日益普及,手机作为生活的工具,已经融入到孩子们的生活,这也导致现在孩子们沉迷于手机的年龄越来越小,甚至两三岁的孩子就能玩转手机。相信很多家长对于孩子爱玩手机这件事都很头疼,因为我们都知道,长期玩手机对孩子会产生很大的影响。



  首先,家长们要做好模范,做好榜样。在孩子的成长期,其行为举止方面,基本都是家长教育孩子,孩子总是通过模仿家长了解外界。完全可以确定的说,你什么样,孩子就是什么样。你的一举一动都在眏他的眼睛里,写入他的思想里。

  很多家长,自己整天抱着手机不离手,吃饭看,这不是“只许州官放火,不许百姓点灯”吗?这么没道理的事,你都好意思,那孩子为什么要在意你的良苦用心呢?

  然后,就是培养孩子的兴趣。让孩子有事可忙,提升孩子应对新学期的学习机会,能让孩子超越同班同学的一段重要经历。培养孩子额兴趣爱好,支持他做的喜欢的事,让兴趣动力超越游戏动力。

  如果他没有兴趣爱好,那自然也是家长的失职,想办法拓展孩子的课余生活,让他接触可以培养兴趣的新事物。孩子几乎不会拒绝课余时间的各种外出活动。

  最 后,爸妈的陪伴最 重要。现在的孩子比较爱玩游戏,一大部分来源爸妈,爸妈如果放下手机,给予孩子足够的陪伴,孩子不会抱着手机玩的。

  首先爸妈把孩子放在第 一,到周 末得时候带孩子出去转转,对孩子写作都有好处,见识面广,这样孩子有了足够得陪伴,对以后的手机诱惑就是一件小事了,大人要想玩,等到孩子上学不在家,或者晚上睡觉在玩,望家长一定做出孩子的榜样。

  推荐阅读:如何教导孩子饭桌上的规矩    儿童入睡困难可能是哪些原因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查疾病

找医院

找专家

检查肿瘤

如何让孩子养成早睡早起的好习惯   早睡早起不但对宝宝的身体发育有好处,而且对他们的智力发育也有很大的影响,那么,如何养成宝宝早睡早起的好习惯,父母必看。
怎样让孩子变得有耐心   耐心是一种良好的品质,有耐心的人做起事来有始有终,相对认真细腻。与之相比,没耐心的人做起事来常常半途而废、马虎了事。
为何要培养孩子饭前便后洗手的习惯   幼儿对饭前便后要洗手的口号可以说是烂熟于心,但实际上很多幼儿都做不到。

扫一扫,全国公立三甲医院体检预约,线上支付有优惠哦

有任何意见、建议、投稿,欢迎发送邮件到

bianjibu@51daifu.com

400-082-10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