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让孩子养成早睡早起的...

快速导航

首页 育儿频道 生理

正文

如何让孩子养成早睡早起的好习惯

来源:互联网

日期:2019-12-08

  早睡早起不但对宝宝的身体发育有好处,而且对他们的智力发育也有很大的影响,那么,如何养成宝宝早睡早起的好习惯,父母必看。



  首先:要求孩子按时及时完成作业后,在晚上9点前上床睡觉,这样才能保证9到11个小时的睡眠时间。晚饭要在6到前吃完,这样让孩子不会因为太饱而睡不着。

  其次:给孩子创造良好的睡眠环境。睡觉时,要关掉明亮的灯,让屋里保持黑暗,然后不要太吵,保持室里温度在23到26度之间比较舒适。

  再次:在睡前,不要让孩子过度兴奋。在睡前可以和孩子玩一些温和的游戏,比如给孩子读读绘本,和孩子聊一会儿天,聊聊在学习的学习、老师同学之类的,帮助孩子尽快入睡。

  最 后:家长要陪着孩子做睡前准备。即使家长当时有事,不能马上睡觉,但也要放下手上的工作,关灯陪着孩子。这样,过一会儿她就会睡了。长时间这样下去,孩子自然会养成到点就睡的好习惯。孩子一旦养成习惯,早睡早起就自然不成问题了。

  推荐阅读:怎样让孩子变得有耐心     为何要培养孩子饭前便后洗手的习惯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查疾病

找医院

找专家

检查肿瘤

怎样让孩子变得有耐心   耐心是一种良好的品质,有耐心的人做起事来有始有终,相对认真细腻。与之相比,没耐心的人做起事来常常半途而废、马虎了事。
为何要培养孩子饭前便后洗手的习惯   幼儿对饭前便后要洗手的口号可以说是烂熟于心,但实际上很多幼儿都做不到。
如何让孩子养成早晚刷牙的好习惯   从小帮助孩子养成刷牙好习惯的重要性,不仅仅是为了保护牙齿,更重要的是良好习惯的养成,对他以后的自理能力也是重要促进,比如做作业,我以后不想辅导他作业,真的。

扫一扫,全国公立三甲医院体检预约,线上支付有优惠哦

有任何意见、建议、投稿,欢迎发送邮件到

bianjibu@51daifu.com

400-082-10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