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美莱医疗美容机构 *该机构暂未与本站合作,所有信息仅供展示
北京美莱医疗美容机构 北京美莱医疗美容机构 地址:北京市朝阳区朝阳门外大街227号 医院电话:暂缺 电话
医院项目
眼部,鼻部,胸部,美体塑形,皮肤,隆胸,胸部失败修复,小腿,改善肤质,开眼角,双眼皮,眼部失败修复,眼袋,眉毛,长鼻,假体隆胸,瘦小腿,短鼻
医院简介
北京美莱医疗美容医院有限公司成立于2012年,地处北京市朝外大街227号,是首批中国整形美容协会指定的《医疗整形美容机构标准化建设化试点单位》,依托集团总部多年连锁优势,拥有以原北医三院陈育哲为首的专家团队,医院诊疗环境一万多平方米,拥有整形美容科、皮肤美容科等多个科室,秉承品质医美理念,从技术、服务、效果等多角度为京城爱美女性提供高品质医美服务,实现广大求美者的梦想,用心成就您的美丽。

  北京美莱医疗美容机构隶属于洲际规模至大、历史最悠久的医美机构——美莱(中国)医疗美容集团。依托集团15年积淀、洲际16城连锁的雄厚实力,拥有国内外知名医疗美容专家组成的医疗科研团队、逾20000平米超五星级酒店式的诊疗环境,下设整形、皮肤、无创抗衰老、中医、口腔五大科室。
来院路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