龅牙齿矫正需要拔牙吗?矫正龅牙需要多长时间?

2024-03-05 14:10:29 分享

牙齿龅牙需要矫正,通常可能需要进行拔牙矫正。因为解决牙齿前突,或龅牙,需要内收前牙才能有效缓解前凸现象,必须要拔掉后面的几颗牙齿才能内收牙齿改变其突度解决其问题,必须要通过对称性拔牙或经过模型测量,数据分析后,采取拔牙的方法治疗。

拔牙齿把牙齿的凸度以及拥挤,改善可以进行牙齿矫正好的问题解决一些牙齿拥挤错位,引起的牙齿咬合不平衡,而带一些前突龅牙现象,拔牙是采取常规治疗手段,通过拔牙的方法能有效缓解这些问题持续存在。

矫正龅牙需要多长时间?

龅牙通常分为轻度、中度和重度,对于不同情况下的龅牙,矫正时间也不同。如果采用传统的钢丝撑杆进行矫正,2年左右就能取得良好的效果,然而对于错牙合患者,通常需要早期干预和治疗,以便在后期获得更好的骨骼改善,一般需要1-2年的早期干预时间。早期干预后,患者需完成牙齿置换,传统的钢丝撑杆矫正,总时间可延长至2-3年,甚至3-4年。

版权声明:本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

来源声明:图文信息来源自网络,如果更新不及时,请通过400-0827-795或邮箱(daihushangwu@163.com)联系我们,我们会第一时间处理。

整形预约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