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颌角切了还会再长吗?切下颌角手术需要多久恢复?

2024-03-06 10:34:15 分享

下颌角切除术是较常见的轮廓整形手术,可以将方脸、国字脸改为瓜子脸,并且骨头在18岁后通常已经定型,所以切除后不会再生长。若出现骨折,两个骨头间存在断端,若断端间存在一定的缝隙,则骨头会再次生长。骨头的轮廓通常是沿骨膜进行生长,而如果切除的部分是边缘末端,末端的骨头不会再次生长。

下颌角截骨,是通过手术对耳下的下颌角、下颌缘过于突出的部分进行矫正,联合外骨板曲面切除调整骨头厚度,截骨后精细磨切相结合的原理,以恢复正常的下颌角形态,手术在内窥镜直视下操作,可以避开重要的血管和神经组织,损伤小,恢复快。

切下颌角手术需要多久恢复?

下颌角手术后一般需要3~6个月才能完全恢复。下颌角手术后1~3天内手术部位会有皮肤淤青,肿胀比较严重及伴有疼痛,需要进行加压包扎,7天左右可拆线。术后8~10天左右肿胀会逐渐吸收,疼痛也会减轻。求美者需要遵医嘱佩检颈颌套,并适当进行相应的张口锻炼,促进术后恢复。手术后三到六个月后,组织基本完全恢复,如果术后护理的好,恢复的会更快。

版权声明:本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

来源声明:图文信息来源自网络,如果更新不及时,请通过400-0827-795或邮箱(daihushangwu@163.com)联系我们,我们会第一时间处理。

整形预约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