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颌角磨骨会改变脸型吗?下颌角磨骨恢复期多久?

2024-01-31 11:30:07 分享

下颌角磨骨手术能够改变脸型,此手术比较适合下颌角明显肥大、面部呈现方形或者国字脸、下颌角外张角度过于明显等人群,通过手术可以削除下颌角突出的部分,从而使得脸部变小,是目前较为流行的瘦脸手术。

在做磨骨手术的时候,需要在局部打开一定的切口,然后将多余的骨头进行打磨或切除,就可以改善下颌角过大的现象。做完手术以后局部会出现轻微肿胀以及疼痛的现象,短时间内不要用力按压患处,以免导致皮肤感染。

下颌角磨骨恢复期多久?

下颌角磨骨手术的恢复期一般是3~6个月左右。具体的恢复期需要根据个人身体健康状况来定,如果爱美人士比较年轻,平时也经常运动,身体健康状况会比较好,因此恢复速度比较快,需要的恢复期会短一些,还要选择不同的医生做手术,创伤大小不同,恢复期也会不一样。

进行下颌角磨骨术的患者,应该在术后的5天内食物以流食为主,饮食上一定要注意,少吃辛辣刺激食物。下颌角整形果理想,对患者损伤相对较小,不留疤痕,患者经过手术后护理,可以很快康复,不会影响正常生活。

版权声明:本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

来源声明:图文信息来源自网络,如果更新不及时,请通过400-0827-795或邮箱(daihushangwu@163.com)联系我们,我们会第一时间处理。

整形预约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