脂溢性脱发头发还能长回来吗?脂溢性脱发怎么治疗?

2024-01-08 10:41:35 分享

脂溢性脱发的患者头发还能不能长回来要看病情的发展情况,如果病情较轻,毛囊没有彻底被破坏掉,是可以长回来的,但如果病情发展较快,程度较深,毛囊已经彻底坏死,头发是不能长回来的。因此出现脂溢性脱发的情况一定要积极进行治疗,避免病情发展到不可挽回的地步。

头发稀疏女性脱发

脂溢性脱发怎么治疗?

脂溢性脱发也叫雄激素性脱发,是一种很常见的脱发性疾病,可能与遗传因素、内分泌因素,以及后天的精神因素、饮食因素都有关系。出现了脂溢性脱发之后,办法如下:

1、轻度的可以局部治疗,外用刺激毛发生长和改善头皮血液循环的药物治疗,常见的包括米诺地尔溶液外用。

2、如果症状明显,可以考虑口服抗雄激素治疗,比如非那雄胺、螺内酯,也是可以用于雄激素脱发治疗。

3、局部现在有新的方法,比如采取半导体激光、点阵激光等方式刺激头皮毛发生长,也有一定的辅助作用。

4、如果到了晚期,毛囊已经大部分萎缩,就只能采用毛发移植的方式进行补救,或者是使用假发改善外观。

建议脂溢性脱发的患者及时到医院皮肤科就诊,在医生的指导下进行规范的治疗,不要自行用药,以免延误病情。

版权声明:本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

来源声明:图文信息来源自网络,如果更新不及时,请通过400-0827-795或邮箱(daihushangwu@163.com)联系我们,我们会第一时间处理。

整形预约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