埋线双眼皮可以拆掉吗?埋线双眼皮拆了会留疤吗?

2024-04-17 11:08:12 分享

埋线双眼皮不能取出来,只有在埋线的手术操作过程中取出,才可以恢复原状。如果患者刚进行埋线手术后,对效果不满意,可以立即把线抽出来,从而调整眼睛形态。

一旦手术结束后,埋线没有立即抽出,经过1-2周,双眼皮会发生变化,埋入的线会使局部组织产生粘连,形成双眼皮,此时不能把线抽掉,因为粘连还在,所以还是双眼皮。患者在手术后1-2周,双眼皮形成之后,不能把埋线抽出,只能重新做全切双眼皮手术,将双眼皮线取出以及将双眼皮里的粘连去掉,形成新的双眼皮。

埋线双眼皮拆了会留疤吗?

埋线双眼皮脱落不会留疤。埋线双眼皮针眼的位置不会导致疤痕的形成,如果局部出现了感染或者是疤痕体质的情况下,很可能就会导致疤痕增生。做完埋线双眼皮之后要做好眼周的清洁工作,不可以吃海鲜,同时不要抽烟饮酒,才能有利于手术尽快愈合。

双眼皮埋线就是通过手术将缝合线直接埋入上眼睑,使眼睛睁开,形成双眼皮的效果。这个手术比较简单,同时也可以让睫毛自然上翘,更适合不敢动手术的人。

版权声明:本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

来源声明:图文信息来源自网络,如果更新不及时,请通过400-0827-795或邮箱(daihushangwu@163.com)联系我们,我们会第一时间处理。

整形预约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