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岁适合做全切双眼皮吗?全切双眼皮多久能消肿变自然?

2024-04-16 11:03:36 分享

40岁可以做全切双眼皮手术,术后能看到明显的效果。全切双眼皮手术属于一种微创手术,术后能看到明显的效果。

全切双眼皮手术是在上眼皮处开一条口,将多余的皮肤和脂肪组织切除,然后再将眼睑固定到所需的高度,形成重睑。全切双眼皮手术并不受年龄的限制,40岁女性可以做全切双眼皮手术,不过40岁女性做过全切双眼皮手术后,恢复的时间会比较长,但眼睛完全恢复后,双眼皮也是比较明显的。

全切双眼皮术后要保证伤口的清洁性,没有必要过早的清洗,按时拆线以及拆线以后,伤口也要有一段时间的保护,因为伤口基本愈合才达到了拆线的标准,但是拆线以后伤口愈合并不是那么牢固的时候,也要注意对伤口早期的保护,不适当的或者是过多的张力,也可能会引起伤口的裂开等情况,造成没有必要的麻烦。

全切双眼皮多久能消肿变自然?

全切双眼皮3-4天左右可以消肿,手术后3到4天,肿胀开始消退。全切做双眼皮是临床上比较常见的美容手术,这种手术由于有切口,对导致局部组织出血、产生肿胀,这种肿胀多久会消除。一周左右拆线,拆线的时候,一般部分的肿胀就可以消退,到手术后三周时,大部分肿胀就会消退,剩余一些轻微的肿胀,这时候消肿起来会比较慢,一般需要三个月以上的时间才能完全消除。

对于肤质比较好的人群,在做完全切双眼皮手术以后护理比较得当,肿胀消退时间是比较快的,多数在3-4天之内就可以逐渐消肿。

版权声明:本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

来源声明:图文信息来源自网络,如果更新不及时,请通过400-0827-795或邮箱(daihushangwu@163.com)联系我们,我们会第一时间处理。

整形预约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