埋线双眼皮做失败了怎么办?修复埋线双眼皮要多少钱?

2024-04-15 11:05:27 分享

埋线双眼皮失败的情况还是时有发生的,做埋线双眼皮,需要医生有一定的技术手法,要通过缝线将皮肤与上睑提肌腱膜建立充分的联系,才可能在抬眼皮时形成双眼皮。

如果失败了这个时候首先要考虑将缝线拆除,拆除之后可以根据眼睛的肿胀情况,选择即刻进行再次埋线手术,或者在拆线之后的一个月左右时间进行再次的埋线手术。如果患者的眼睛条件比较差,比如眼皮比较厚,眼裂比较短,上睑提肌力量不够等等情况的话,建议在拆线三个月后,选择切开的双眼皮手术,重塑双眼皮形态。

在此期间还需调整饮食结构,不吃辣椒和胡椒等辛辣刺激性的食物,并且要加强眼部护理,按时使用酒精棉球进行消毒,避免发生感染。

修复埋线双眼皮要多少钱?

埋线双眼皮的修复大概需要8000-10000元左右。埋线双眼皮的修复相对比较简单,一般情况下不会出现眼睛局部的异常,埋线双眼皮手术随着时间的推移,双眼皮的眼线会越来越不明显,甚至会出现消失的情况,只要按照正常的双眼皮手术进行处理就可以了,当然对于部分局部有皮下瘢痕的,是需要连同瘢痕一并切除的。

版权声明:本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

来源声明:图文信息来源自网络,如果更新不及时,请通过400-0827-795或邮箱(daihushangwu@163.com)联系我们,我们会第一时间处理。

整形预约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