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眼皮做窄了能加宽吗?双眼皮修复大概多少钱?

2024-04-11 11:10:34 分享

双眼皮割得太窄,想要加宽修复是可以的。但是,一般是在手术后3个月,建议在半年以后进行这样的修复。双眼皮割的手术效果比较窄的情况出现,一个是手术刀口的位置,相对宽度选择得比较窄。还有就是对于双眼皮手术,手术去除皮肤的量相对比较少,就会导致双眼皮形态比较窄的情况出现。

想要修复,相对就比较简单,可以适度去除重睑线上方的皮肤组织,这样就可以使双眼皮褶皱上方的皮肤组织量减少,这样下垂的皮肤组织量减少之后,就可以对双眼皮的宽度达到调整的治疗效果。

双眼皮修复大概多少钱?

修复双眼皮一般需要15000-30000元不等,甚至更高,修复难度越大费用也越高。从临床来说,修复手术难度均比较大,特别是修复次数越多,难度越高,风险性也越大。每做一次手术都是对人体组织的一次创伤,虽然组织经过一段时间会恢复,但创伤痕迹会在, 皮肤及肌肉组织经过多次创伤,该部位发生疤痕增生、挛缩的机率会更大,这样也就会给再次手术带来更高的风险。

版权声明:本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

来源声明:图文信息来源自网络,如果更新不及时,请通过400-0827-795或邮箱(daihushangwu@163.com)联系我们,我们会第一时间处理。

整形预约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