埋线双眼皮可以拆掉吗?埋线双眼皮拆掉会留疤吗?

2024-04-08 11:32:13 分享

埋线双眼皮可以把线抽掉,一般需要在做埋线双眼皮手术时缝线大部分使用的是尼龙线,是一种不可以被皮肤所吸收的线,如果想要抽掉,建议到正规的医疗机构,配合专业的医生进行抽除,以免给眼部带来伤害。

埋线双眼皮是一种美容方式,该法适用于睑裂大、眼睑薄、无臃肿、眼睑皮肤无松弛而张力正常、无内眦赘皮的年轻人,一般要通过埋线双眼皮手术进行。埋线双眼皮手术是指通过缝合的方式,直接把缝线(或高分子缝合线)埋藏于皮肤及睑板之间,使上睑皮肤同睑板发生粘连,形成重睑的一种手术。

埋线双眼皮拆掉会留疤吗?

双眼皮埋线拆掉一般是不会留下疤痕现象的,但是在术后一定要做好局部的护理措施,与个人的体质也有着很大的关系。

双眼皮埋线能够改善带皮的状况,还可以让眼部变大,看上去更加的有神,但是在做完手术后,要听从医生的嘱咐采取能让冷热交替敷以及抗炎的方式护理,能够促进肌肤快速的愈合,还可以预防感染现象的发生,但如果是疤痕体质,还需要根据医生的指导通过局部涂抹去除疤痕的药物预防疤痕的出现。若在恢复后留下了疤痕的现象,也可以通过做激光手术的方式抚平局部的疤痕。

版权声明:本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

来源声明:图文信息来源自网络,如果更新不及时,请通过400-0827-795或邮箱(daihushangwu@163.com)联系我们,我们会第一时间处理。

整形预约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