埋线双眼皮价格大概是多少?埋线双眼皮多少天恢复?

2024-03-29 11:16:27 分享

埋线双眼皮的费用和手术全切的双眼皮的费用相差较小,一般为4000-6000元。埋线双眼皮是指上睑没有切口,在上睑重睑线的位置,皮下埋植缝线,造成皮下的粘连而形成的双眼皮。一般多适用于上睑皮肤单薄、睑裂较长、弹性较好的人群。

若想选择恢复又快、又好的双眼皮,可以选择埋线的方法。此方法不去除组织、恢复也较快,同时损伤也较小。但此方法有相应的手术适应证,对于上睑臃肿、睑裂较短或皮肤松弛比较明显的人群,不适用于此种方法,只能采用全切双眼皮。

埋线双眼皮多少天恢复?

正常情况下,埋线双眼皮手术不需要开刀,完全恢复到自然状态一般需要1个月左右的时间。埋线双眼皮是一种微创的双眼皮形成手术,在手术中由于创伤小,所以手术后恢复得比较快,一般2-3周形态就已经比较自然。

对于比较敏感的求美者,1个月左右的时间会恢复成比较自然、顺畅的双眼皮形态。在双眼皮手术之后,48小时之内要进行适度的冷敷,防止过度的血肿,出血和肿胀的形成,48小时之后就可以进行适度的热敷,热敷可以加速局部的血液循环,促进肿胀的消退和吸收。同时求美者可以进行睁闭眼的动作,可以起到一定的按摩作用,加速埋线双眼皮的恢复。

版权声明:本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

来源声明:图文信息来源自网络,如果更新不及时,请通过400-0827-795或邮箱(daihushangwu@163.com)联系我们,我们会第一时间处理。

整形预约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