埋线双眼皮取线痛吗?埋线双眼皮取线会不会留疤?

2024-03-29 11:15:23 分享

埋线双眼皮取出线一般会出现疼痛的情况,但是疼痛的症状一般不是特别严重。埋线双眼皮是比较常见的一种双眼皮手术,主要是通过缝合的方式,直接把缝线埋藏于皮肤以及睑板之间,从而使上睑皮肤与睑板发生粘连,形成重睑的一种手术。

埋线双眼皮在取出线的时候,可能会对局部造成一定的损伤,导致患者出现疼痛的症状,但是疼痛的症状一般不是特别严重,在可以忍受的范围内。

如果患者疼痛的症状比较严重,可以在医生的指导下服用止痛的药物进行治疗,比如布洛芬缓释胶囊、双氯芬酸钠缓释片等,可以缓解疼痛的症状。

埋线双眼皮取线会不会留疤?

埋线双眼皮的优点是容错率小,创伤小,对皮肤损害小,一般术后5-7天抽线,快捷方便,抽线后多加保护伤口是不会留下任何疤痕的。

埋线双眼皮手术对上眼皮的要求比较高,一定要上眼皮比较紧致,而且比较薄的人做出来才比较自然比较好看。如果上眼皮比较厚的人可以选择切开双眼皮手术,在双眼皮基本上对眼皮没有任何的要求,而且效果也非常好,不管选择什么手术,术后的护理都非常的重要。埋线双眼皮取线大多数不会留疤。埋线双眼皮通常使用的是一些可吸收的线,一般不需要在后期进行取线,如果需要取线的情况下,也只是有三毫米左右的切口,不会导致局部留下明显的疤痕。

版权声明:本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

来源声明:图文信息来源自网络,如果更新不及时,请通过400-0827-795或邮箱(daihushangwu@163.com)联系我们,我们会第一时间处理。

整形预约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