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眼皮修复是重新做吗?双眼皮修复多久能恢复好?

2024-03-28 14:23:22 分享

双眼皮修复是重新做一次切开双眼皮的手术方式,很多求美者可能进行的是埋线的双眼皮,或者定位法的双眼皮。这种方法做完之后,如果想要修复就一定要选择切开的方法,重新做双眼皮。

如果求美者本身就是做切开方法的双眼皮,重新做也就是选择切开方法重新再做一次。如果求美者只是双眼皮比较窄,想要变宽,相对重新做损伤的并不大,去除一部分皮肤,重新形成双眼皮褶皱即可。如果求美者双眼皮比较宽大,需要将宽的双眼皮变成窄的双眼皮,将上面的眶隔组织进行下翻,遮盖上层的比较宽大的双眼皮印记,才可以形成重新比较窄的双眼皮。

如果求美者在手术后恢复过程中发现,是由于上睑提肌力量不够,可能是术前判断不够,可能是手术中的损伤、粘连导致的情况。需要在切开的同时,进行提肌力量的调整,才能使双眼皮的睁开的效果才能有神气,恢复正常双眼皮睁开的手术效果。

双眼皮修复多久能恢复好?

双眼皮修复手术之后大概需要1~3个月的时间才能恢复,但是这只是一个大概的恢复时间,具体的恢复时间和每一位爱美者身体的情况有密切关系,身体体质越好的爱美者新陈代谢的速度也会更快一些,所以手术恢复时间也会更快;并且双眼皮修复手术也会对爱美者的眼皮部位形成创伤,所以在手术之后也需要在医生的指导下对手术部位做好护理措施,尽量不能让手术部位沾水,注意眼睛的休息,合理使用眼睛,这样也可以有效缩短手术的恢复时间。

版权声明:本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

来源声明:图文信息来源自网络,如果更新不及时,请通过400-0827-795或邮箱(daihushangwu@163.com)联系我们,我们会第一时间处理。

整形预约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