做埋线双眼皮有风险吗?埋线双眼皮多久能恢复自然?

2024-03-28 11:07:59 分享

双眼皮埋线有风险,任何手术均会有风险。虽然埋线双眼皮不开刀,没有手术切口问题,但也会有风险。不过一般护理得当是可以规避一些风险的发生的。

做双眼皮手术选择合适的手术方式,才是减少并发症或者风险的有效措施。做埋线双眼皮如果适应证不合适,可能会造成双眼皮形态不满意,比如肿泡眼、皮肤松弛等问题,而埋线双眼皮不适合所有患者。

埋线双眼皮适用患者较少,只有不需要去皮、去脂,眼皮比较轻薄的患者,通过埋线双眼皮才能达到较好的效果。大多数患者需要做切开双眼皮才能切除多余皮肤,矫正肿泡眼,埋线双眼皮后有感染、双侧不对称、局部出血等风险。需要在医生建议下选择适合的手术方式,尽量减少手术风险。

埋线双眼皮多久能恢复自然?

埋线双眼皮一般可在术后2至4周逐渐恢复自然。 埋线双眼皮手术操作简便,疤痕不明显,治疗及恢复时间相对较短,一般在术后3天左右眼皮的肿胀可逐渐消退,术后2至4周左右能够逐渐恢复至自然状态。

但是,埋线双眼皮分为点状以及连续埋线两种方式,一般点状埋线双眼皮恢复相对较快,可能会在术后2周左右恢复,而连续埋线双眼皮的恢复速度相对较慢,完全恢复可能要4周左右。

版权声明:本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

来源声明:图文信息来源自网络,如果更新不及时,请通过400-0827-795或邮箱(daihushangwu@163.com)联系我们,我们会第一时间处理。

整形预约

取消